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本科教学】土建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贯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46午,土建学院在西教合二教室召开全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贯大全面推进学院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文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陈伟副院长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深入解读。他首先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背景、特点和重要意义,随后分别对学校和学院前期的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向全院教职工做了详细汇报,对下一阶段审核评估的工作目标做了详细解读,向大家明确了工作任务安排和人员分工。

吴斌院长充分肯定学院编制《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资料》白皮书的做法,要求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深入贯彻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精神更进一步指出教师要重视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定位,不仅要成为一名好的教师,更要成为一名教育家。

谢文峰书记总结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重大而紧迫的一项全局性、系统性任务,需要全体老师做到动员、全员参与,积极汇聚评估工作的最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供稿:郏  琳

审核:陈  伟

编审:陈安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