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规章制度

新葡亰8883·(ent) - App Store关于教师调课的规定

发布时间:2018-06-06

  一、为稳定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课程表一经教务处排定下发,原则上不再更改。

  二、因个人原因要求调课的教师,应认真填写调课申请单,经系主任签字同意,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批准,到教务处教务管理办公室办理调课手续。凡未办理手续擅自停课或调课申请未经审批擅自调课者,按《新葡亰8883·(ent) - App Store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的规定处理。

  三、每位教师每学期调课不得超过两次。

  四、所有调课以教务处教务管理办公室开出的调课单为准。

  五、任课教师若因急病或突发事件不得不停当天课程者,需报学院教学办并及时通知学生班级,学院电话报教务管理办公室备案,最迟于第二天办理调课手续。

  六、课表排定后,若更换主讲教师,应由所在系写出书面报告,经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签字同意,报教务处批准,由教务管理办公室备案后方可更换,更换后的教师新接课程应与原任课程的上课时间不得冲突,以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