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专业建设

土建学院召开课群组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8日下午3时,土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课群组专题工作会,会议由范小春副院长主持,吴斌院长、各系分管本科教学的系主任、全体课群组组长参加。

首先范小春副院长简要汇报学院本科教学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等本科教学质量工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十四五”规划期间的预期目标,特别指出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中,2018年我院开始推行的课群组制度是对于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一次创新探索。接下来,范院长就进一步加强学院课群组建设,将新拟定的《新葡亰8883·(ent) - App Store关于进一步加强课群组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相关内容进行宣讲。

接下来,参会老师们积极发言,对课群组和学院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由吴斌院长发言,他强调,人才培养是高校的根本任务,而作为培养过程中最重要的课堂授课环节,需要每一位老师认真对待。加强课群组建设,是进一步发挥课群组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从而促进学院本科教学水平的提高,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的有力措施。

下午5时,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