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教工党建】岩土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以此为契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岩土工程系党支部于4月13日15:00在土建学院东配楼30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岩土工程系全体党员同志首先学习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的概念和内容,举例说明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和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宣传片,并以南海岛礁争端的由来为话题,围绕国家安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每个人都是国家安全的一道防线,维护国家安全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岩土工程系党员同志们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增强了每一位同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同时,更加明确和强化了作为新时代高校党员教师时刻关注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秦 月

审核:周  旭

编审:陈安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