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师资队伍

冯仲仁

发布时间:2015-11-10

姓    名冯仲仁

性    别:

出生年月:19628

职  称:教授/博导

学  历:博士

学  位:工学博士

电  话:027-87168086

邮  箱:fengz515@163.com

个人简历:

1979.09~1983.07武汉建材学院本科、学士

1983.07~1999.03武汉建材学院(武汉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讲师、副教授

1999.03现在武汉理工大学新葡亰8883·(ent) - App Store副教授、教授

1989.01  在武汉工业大学获得工学硕士学位(采矿工程)

2003.06  在武汉理工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 (结构工程)

主要研究方向:

道路桥梁设计、桥梁施工监控、桥梁疲劳性能

在研项目:

(1)新建潜江铁路支线岳口汉江特大桥施工监控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120万元,2015.6-2017.12

(2)新建西安至成都客运专线桥梁线型监控中交二航局西成客专项目部,40万元,2015.3-2016.12

(3)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桥工程施工监控,260万,华开(赣州)城市投资有限公司,2013.3-2016.12。

(4)新建深圳至茂名铁路桥梁线型监控,中交二航局深茂铁路JMZQ-6标工程指挥部,36万元,2015.12-2017.5

主要成果简述:

长期工作在教学第一线,主讲的“基础工程”是武汉理工大学精品课程,在教学中积极改革,使用现代教学手段,获得网络教学平台使用优秀奖。主持和参加多项教学研究项目,获得湖北省教学研究成果二等奖。主持和参与土木工程专业建设诸多工作,从土木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土木工程专业品牌专业建设,特色专业建设,卓越工程师试点专业建设,湖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建设,国家级实践教育中心建设,湖北省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等。1999年以来主要从事桥梁检测、监控和混凝土裂缝及疲劳特性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参加武汉市江汉三桥、江西赣州飞龙岛大桥、京杭运河泗阳大桥、赣州茅店贡江大桥、南水北调丹江口施工大桥、赣州客家大桥和潜江铁路支线岳口汉江特大桥等的施工监控项目。发表论文60余篇。

对研究生的要求:

具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具有在现场独当一面的能力和良好的社会交往沟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