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土建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开展新学年第一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1030日下午14时,土建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新学年第一次全会在南湖召开。此次全会旨在加深协会各成员间的联系,为顺利开展今年心理活动月活动做充足准备。活动由协会负责人蒋智博同学主持。

周一鸣同学首先向心协全体成员大致介绍了土建心协以及各个部门的主要工作,对心协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对心协由点点星火汇成璀璨未来的展望。让同学们在对心协有了更加深入了解的同时,也让小干事们体会到了土建心协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心协各部门上台依次介绍部门工作并集体进行风采展示。从国风满满的琴棋书画,到酷炫无敌的街舞b-box,不同的节目展现了心协成员们的别样魅力,也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为了尽快帮助新成员们融入大家庭,此次全会还设计了轻松快乐的破冰小游戏环节。活动最后,由心协负责人给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全场合影留念。

下午4点,本次全会圆满结束。

供稿:吴佳逸、刘小玉、李泽淳 审核:陈海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