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之家

【校企合作】范小春副院长一行赴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域中心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6

3月3日上午,土建学院范小春副院长一行赴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域中心进行访问交流。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域中心段飞总经理、樊亭执行总经理、王飞总工、钟立品工程师、土建学院副院长范小春、校友办主任黄瑾、刘小莹等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段飞总经理对土建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樊亭总经理介绍了上海联创设计武汉新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设计作品等等。范小春副院长播放了武汉理工大学合并合并组建二十周年宣传片,介绍了新葡亰8883·(ent) - App Store的专业特色和发展概况。

双方就武汉理工大学校友会的建设、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学校和企业可以在人才培养、技术问题攻关、申报科研项目、共同申报规划设计奖励等方面有长足的合作,也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岗位和机会。后期双方将进一步探讨具体的合作项目和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

双方交流活动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供稿:黄  瑾

编辑:陈安荠

审核:范小春